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0:19:05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增强分局民警依法安全使用枪支意识,提高使用执勤手枪的能力,根据工作安排,99日,章贡分局组织科所队持枪证人员进行了“六四”式手枪实弹射击训练。

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射击训练,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选拔射击技术过硬、实战经验丰富的骨干队员组成教官团,确保训练效果。在实弹射击训练过程中,分局警务实战教官给参训民警进行了枪支基础知识和射击技术要领授课。教官按照“先理论、后实践”的原则,给参训民警讲解了手枪结构原理、手枪射击基本常识、弹道规律、瞄准区域、射击姿势等射击要领。

在射击训练中,所有参训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按照验枪、据枪、瞄准、击发等规范要求积极训练、认真总结。通过一天的训练,民警使用武器警械的能力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分局将加强培训,进一步提升持枪证人员使用执法手枪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