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外所:召开民调评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0:19:38 字号:


近期,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琳军及分局民调办负责人张宏斌一行深入南外派出所召开民调评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总结工作,剖析原因。会上,廖琳军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双提升”“民调评警”工作是检验公安工作的重要标准,各部门(警种)和全警要认清工作形势,务必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强化举措,聚焦问题。要确保对辖区内人口清、底数明,全方位走访到位、直接与群众面对面,要零距离做好法制宣传、倾听群众诉求、落实各项便民利民举措,为民服务理念,讲解日常防诈骗的小技巧,加强安全范防、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生活的安全感和对公安民警的满意度。三是要强化作风,树好形象。要优服务、树形象,每一名民辅警的形象都代表着分局的形象,要从警容警貌、言行举止抓起,做到规范文明执法,热情礼貌服务,净化自己的社交圈、朋友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

此次推进会的开展,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为全力冲刺民调评警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