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西郊路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解放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1:32:43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舆论工作,不断开拓反邪教宣传教育面,筑牢人民群众识邪防邪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识邪防邪的意识及能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近日,西郊路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群众共同观看了“反邪教”教育宣传片。观看后,党员群众一致表示在接受教育的同时增强了防邪、拒邪意识,今后要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志与邪教作坚决斗争。通过学习培训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弘扬了正气,抵制了歪风邪气的传播,增强了社区居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和文明生活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讲文明、信科学的社会氛围,为我社区全面进步创造一个和谐、优美、文明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