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举行涉案财物返还大会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0:17:51 字号:


今年81日以来,市公安局在中心城区开展打击盗抢犯罪“破案会战”行动,截至目前,章贡分局共破获盗抢案件430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96名。章贡分局在严厉打击盗抢犯罪的同时,注重追赃挽损工作,为我区受害群众挽回100余万元的经济损失。

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展示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坚强决心,进一步震慑违法犯罪。94日上午,章贡公安在万象城举行打击盗抢犯罪“破案会战”涉案财物返还大会。

会上,章贡区副区长提名人选、章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波通报了81日“破案会战”行动以来打击违法犯罪情况,并将近期破案中追回的被盗财物返还给群众。据了解,现场返还了汽车4辆,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车辆25台,相机、手机、电脑若干台。

受害群众领回失而复得的被盗财产后激动不已,对章贡公安能够快速侦办案件、及时挽损的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

章贡分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对平安章贡、法治章贡新期盼谋划新思路,施展新作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