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户政科:全市首张“闽赣跨省通办”身份证新鲜出炉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1 10:43:34 字号:


根据《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闽赣跨省通办”试点工作方案》要求,自20211020日开始,在全区各户籍窗口开通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跨省通办”试点业务,为在章贡区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福建户籍人口提供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服务。两省间跨省工作、学习、生活的居民首次申领身份证时,可选择居住地所在派出所户籍窗口申请,免去了跨省来回跑的繁琐。

20211028日章贡户政大厅迎来了赣州市首位“闽赣跨省通办”的受益群众,1119日下午四时许,仅22天首笔“闽赣跨省通办”的受益群众就领取到了新鲜出炉的全市首张“闽赣跨省通办”身份证,领到身份证后群众激动的说到:“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不仅不用特地回原籍办理了,办证速度还这么快同时也为我们大大的节省了时间和经济成本。”说完群众高兴的竖起大拇指,满意地为我们的工作和新政策手动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