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1 10:39:32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公安工作,1126日下午,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章贡区副区长、章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章贡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听指导组黄慧敏同志莅会巡听指导。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节选)、“三部《简史》”等内容,部分同志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黄慧敏同志对分局党委中心组的学习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分局党委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

黄小波同志代表分局党委对章贡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听指导组的点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率先垂范学。分局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采取“三会一课”、座谈交流、学习研讨等形式,全面学、深入学。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要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围绕“打、防、管、控、服”,进一步强化侦查打击、综合治理、便民服务等,以新时代“赶考人”身份,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用全警的“辛勤指数”提升辖区群众的“平安指数”,坚决维护社会面大局稳定。三要争先创优学。分局各部门和警种要以决战决胜的气魄和全力冲刺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收官工作。全警要树立“把红旗插在山顶上”的争先创优精神,上下同心、凝心聚力,以争的心态、快的姿态、拼的状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找准发力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对标对表完成好年度绩效考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