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区市监局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市场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

来源:区市监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4 09:03:20 字号:

年关将近,根据区局关于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辖区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召开了2022年春节期间市场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会上,宣读了2022年春节期间市场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大家各司其职,在区内开展食品、餐饮、药械、特种设备、农贸市场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专项监督检查行动,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力度,全面排查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努力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整治到位,从严查处一批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在市场监管领域的消费安全,让群众度过愉快、祥和、平安的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