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助推企业品牌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

来源:区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6 11:36:57 字号:

为做好优化营商工作,章贡区市监局质量认证标准计量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通过电子屏播放,发放宣传资料和进市场、进商超等多种形式,开展计量、标准、认证、检验检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二是通过运用电话、微信、深入企业实地走访等形式,重点宣传《章贡区推动知府产权和质量提升发展十条措施》和《亲清赣商操作指南》。三是扎实开展标准品牌创建工作。截至目前,我对全区新上规上企业进行细分后进行现场走访,重点调研了企业对标准、体系认证、品牌创建的需求,并派出业务骨干进行后续帮扶,共指导驴充充等3家企业制定标准5件。在井冈质量奖申报中,重点对虔东稀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全程帮扶,做好企业申报过程中各类事项的沟通、协调,对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对申报材料进行逐条审核,确保工作做实做细。

据统计,截止到五月份我区江西名牌申报12件,10家企业30项标准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进行自我声明,新增认证证书近200张,新增获证企业40余家,各项指标均位居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