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兴荣莅临章贡区指导观摩防汛集训汇演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9 17:12:34 字号:

6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兴荣莅临章贡区,指导2022年度防汛骨干技能集训,并观摩水上舟艇操作汇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浩泳,区人武部部长肖辉参加活动。

集训场上,李兴荣对参训队员在烈日下刻苦训练表示慰问,同时强调了防汛集训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指出要严格训练与严守安全并重、集训成效与作风纪律并举,扎实开展防汛集训,并预祝汇演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区人武部部长肖辉宣布,水上舟艇操作汇演正式开始。

“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汇演中,集训队员根据指挥员的指令,有条不紊地开展装卸机、直线航行、离靠码头、360度大旋转、翘机、编队航行等项目,充分展示了两天集训成果,成功完成本次操作汇演。

据悉,本次汇演是由集训领导小组根据工作实际作出的重要安排,旨在检验前期集训成效,查找问题与不足。下一步,集训领导小组将根据本次汇演结果,和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扎实开展集训,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