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水西镇召开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廉政教育培训会

来源:水西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9 17:29:00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勤廉章贡建设,弘扬勤廉家风,充分发挥廉洁家风在拒腐防变中的重要作用,5月28日上午,水西镇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配偶“树勤廉家风,创勤廉家庭”廉洁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收到了《致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集中学习了省纪委有关领导干部家属参与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观看了由章贡区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集体诵读并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就“树勤廉家风,创勤廉家庭”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家属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亲人的工作和生活,义不容辞地做好家庭助廉工作,让亲人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吹好助廉风,当好监督员,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鼓励和支持爱人做一个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