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文明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外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9 15:53:00 字号:

近日,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赣州市人民医院、章贡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赣州银行、滨江社区合唱团、文清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在同心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文明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章贡区公安局禁毒大队的志愿者们开展禁毒知识教育;来自赣州银行的志愿者开展金融知识科普;来自赣州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们为居民群众提供医疗健康服务;滨江社区合唱团和文清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居民群众奉上一场文艺盛宴,赢得居民群众的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