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沙石派出所:酷暑送清凉 警企雨水情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2 16:09:49 字号:

7月28日下午,沙石杉杉奥特莱斯负责人范总及下属员工一行三人,带着浓浓的拥警爱警情意来到沙石派出所给全体民辅警送来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范总真诚地说:“夏日炎炎,酷暑难当,沙石派出所民辅警始终守护着我们辖区群众的财产人身安全,尤其是现在天气炎热,你们恪尽职守、不怕劳累、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人民群众尊重和学习,你们辛苦了!”

沙石派出所教导员朱卓华代表全体民辅警对辖区企业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是公安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的神圣责任,沙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辖区社会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