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天浪下达开工令,全区23个重大项目联动开工!

来源:区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9 09:43:22 字号:

8月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拼搏三季度 奠定全年胜”全市重大项目联动开工活动,活动以市县联动、视频连线方式进行,我区设分会场开展相应活动。

区委书记连天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领导吕浩泳、林朝阳、邱瑛、张达伟、严玥、张毅、曾小荣等参加活动。

全市重大项目联动开工活动后,连天浪在我区分会场为驴充充年产100万台智能充电设施智慧化工厂项目下达开工令,标志着全区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7.73亿元,计划年度投资48.54亿元,涉及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领域。

据了解,驴充充年产100万台智能充电设施智慧化工厂项目位于章贡高新区沙河产业园,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数字化智能制造中心、物联网技术实训基地项目、数字化智能制造中心2号楼等,建成后形成年产100万台智能充电设施生产能力,预计年销售收入10亿元,可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

该项目作为赣州市唯一一个本土型的新能源充电设施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及产业化开发项目,填补了赣州市在新能源物联网充电桩方面的技术空白,项目技术水平全国先进,支撑该企业在新能源充电桩细分领域做大做强。作为赣州市数字经济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可为赣州发展“1+5+N”产业做出突出贡献,有效促进上下游配套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