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区财政局双管齐下加强网络安全管理

来源:区财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0 11:38:00 字号:


一直以来,章贡区财政局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财政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确保财政网络安全可靠运行,筑牢网络信息安全防线,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教育培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通过文件传阅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学习不断加大网络信息安全宣传力度,进一步树牢财政干部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切实增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二是加强日常检查,保障网络安全运行。安排专人定期对内外网电脑、服务器进行检查,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及时做好漏洞修复和安全加固工作,切实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性,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运行。(预算股 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