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上犹县应急管理局来我区开展矿山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17:20:02 字号: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统一部署,12月1日,上犹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德惠矿山交叉检查组一行到我区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交叉检查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听取了我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深入赣州市垅田石矿有限公司,认真查阅企业安全管理资料台账,现场查看露天边坡设备设施,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现场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企业安全意识风险辨识能力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提升;两地应急管理部门执法监管工作的交流学习也得到了加强,双方相互启发、共同借鉴为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执法工作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