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区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新一轮样本记账首日活动

来源:区统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16:45:14 字号:

“为国记账,我来接棒!”12月1日,国家统计局赣州调查队郭胜一行来章贡区信丰路社区开展住户调查新一轮样本正式记账首日活动,参加记账首日活动的还有章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吕浩泳,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颖显,水南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洪文、新样本记账户及辅调员等共计20余人。

郭队在座谈会上宣布新一轮记账正式开始,也向记账户讲述了住户调查工作的意义和记账的重要性。郭队还亲切地和每一户记账户交谈、询问记账户家庭情况和记账感受。记账户们和辅调员也纷纷交流试记账的经验和体会。会后市调查队向记账户发放统计法相关宣传资料和首日记账活动纪念品。


随后,郭队一行又前往记账户家中走访,与记账户拉家常、了解日常记账的情况,鼓励记账户记实账记好账!


小小日记账,汇聚大民生。本次记账首日活动增加了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参与感与荣誉感,增强了辅调员的责任感,为保证记账户的稳定性、记账工作的准确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方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