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情系对口脱贫户,关怀帮扶暖人心

来源:区财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5 11:12:00 字号:


1月9日一早,区财政局干部刘云接到帮扶脱贫户郭师傅电话“小刘,我老婆常年有重大慢性疾病,今年的免费救治还没办理,能否帮我办理,不然高额医疗费我真的承担不起”.....

郭师傅是水西镇窑背村人,本身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他爱人更是患有重大疾病,家中还有两个读书的小孩要抚养,平时靠打零工来维持生计。听到对口脱贫户的诉求后,帮扶干部迅速安抚其情绪,并承诺一定会协助其办理。随后,一边联系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了解需要走的流程以及材料、证件,一边前往水西接到贫困户。最后来到水西卫生院、区行政审批局等地顺利的办理重大疾病免费救治,此时郭师傅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下,一再感谢区财政局一直给予的帮扶。

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帮扶脱贫户工作。一是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常年驻扎水西镇窑背村。二是经常开展对口帮扶,通过线上沟通了解脱贫户动态,线下慰问走访脱贫户提供保姆式服务。三是领导高度重视帮扶工作,经常通过会议了解帮扶情况,通过宣讲政策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通过真情实意关怀、细致入微帮扶得到帮扶村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教科文股 刘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