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章江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11:22:57 字号:


为切实抓好校园安全防范隐患治理工作,有效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面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2023529日章江派出所沙角社区民警肖耀群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重点对学校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紧急报警装置、疏散标志、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等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确保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民警及时与校方负责人开展沟通交流,现场开展安全防范培训,尽最大努力将校园安全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管理和防范意识,提高了学校对消防、校园隐患等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管理力度,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