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区住建局组织召开章贡区2023年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培训会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6 17:16:14 字号:

    6月6日上午,由章贡区住建局组织,赣州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承办,召开章贡区2023年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培训会。区城市能级提升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协副主席刘占海参加并作出重要指示,刘主席进一步强调了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就完成相关指标进行了工作布置。市住建局节能科杨白明、吴世鑫同志分别就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进行了授课。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城发中心主任阳昕通报了我区当前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实施情况,分析了当前的严峻形势。会议解读了当前政策,详细学习了装配式建筑施工要点及成本控制,并组织参观了装配式建筑产业生产车间。区教体局、区发改委、区卫健委、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高新区管委会、区建兴集团、区创新投及全区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