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区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全力做好储备粮轮换出库工作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16:16:33 字号:

为保障今年粮食轮换出库工作顺利进行,章贡区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把粮食安全和出库安全作业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是严格执行粮食出入库管理制度》对计划出库粮食扦样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质量检验,确保轮出粮食质量安全二是加强领导,明确工作人员岗位、责任,确保出库工作顺畅。三是全面排查、检修库内机械设备及各项设施,消除隐患,确保出库安全顺利进行。四是精准培训,全程监督,出库前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出库期间全程监督出库作业安全,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公司职工秉持“奋战在岗位,坚守在岗位,斗争在岗位”的信念,严格按照操作流程智能化、规范化、高效化执行,确保粮食轮换出库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章贡区农业农村局王林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