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户政科:安静的群众 贴心的民警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11:20:41 字号:


2023526日,下午两点三时许,章贡户政大厅来了一位年轻的群众,你好!请问你办理什么业务?咨询台户籍民警像往常一样面带微笑的询问群众,可一连问了好几遍,群众仍然没有说话,也没有离开咨询台。正当户籍民警感到疑惑时,群众突然递给民警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我是听障人士,身份证掉了不知道该怎么办?看到这里户籍民警立即明白了,于是一边将群众引导到窗口,一边拿出纸和笔,在纸上和群众进行交谈。经了解得知,群众姓刘,是一位零零后,户籍在南康区,目前居住在我区黄屋坪某小区。看到刘先生符合异地办理身份证的要求,户籍民警立即按照流程为刘先生办证,仅十分钟就重新为刘先生办理好了身份证。办完证后,民警还贴心的在纸上告知刘先生身份证办理所需具体时间,证办好后会邮寄给他是否方便接听电话。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民警贴心为其办理了身份证免费邮寄。

办理完身份证后,刘先生对于户籍民警热心、贴心为其服务表示十分满意,虽然无法开口称赞,但刘先生离开时露出了满意的微笑,还微微向户籍民警点了点头以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