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区财政局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10:31:28 字号:


为了进一步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提高职工健康素养,同时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531日,我局开展以“无烟  为成长护航”为主题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局内,利用横幅、墙标等公共载体开展无烟宣传,各楼层设有醒目的禁烟标识,办公室、会议室、卫生间等区域有明显的禁烟标识,设置室外吸烟区,有明显的引导标识;组织职工观看“世界无烟日”“被动吸烟我不要”等公益宣传视频。

社区,组织局机关干部在挂点滨江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控烟宣传资料,讲解吸烟对身体的危害和戒烟的益处,倡导公众选择健康,远离烟草,积极创建无烟家庭环境,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一系列工作,我局职工树立了良好的戒烟、控烟意识,并在戒烟、控烟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群众对控烟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也得到显著提高今后,我局将继续认真落实控烟工作,着力推进控烟工作深入开展,助力健康章贡建设。(办公室 钟宝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