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万名文艺家下基层”——江西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章贡区

来源:网联运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6 14:52:56 字号:

7月14日,“万名文艺家下基层”——江西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南外街道红环路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手机摄影拍摄技巧的专题讲座。

江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赣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曾正东为各镇(街道)村(社区)干部、群众带来了生动有趣的一堂讲座。


每个人都具备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渴望欣赏美的心灵。曾正东精心挑选出不同角度不同环境光线下手机摄影的不同事例,给大家详细解说了关于手机摄影中容易存在的误区,简单概括了关于摄影基础九个方面的知识,让与会人员对手机摄影有了基础的了解。

讲座中,曾正东还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在“七一”活动中所拍摄的优秀作品,讲述了所拍照片背后的故事,并为干部群众现场答疑。



参加讲座的干部群众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仔细记录下讲座中的“干货”,纷纷表示,希望这类活动能够多在基层社区开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有趣且实用的学习机会,为基础文艺爱好者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