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章贡区2021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陆续开展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3 17:15:09 字号:

记者从区人武部了解到,我区下半年征兵体检已从7月30日正式启动。

8月2日,记者在在区人武部体检站看到,100余名应征青年做好防疫措施,有序参加了心电图、听力测试、视力测试、内外科等常规体检项目检查。

据了解,2021年我国首次实行一年两征两退,分春季和秋季进行征兵。此次征兵我区共有667名适龄青年报名参加应征体检,大学生占总人数的70%,体检时间一直到8月4日。

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我区将严格按照征兵程序和标准,对体检合格的青年做好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审批定兵等工作,确保将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的优质兵源输送到部队去,高质量完成2021年夏秋季征兵体检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