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常委集体看望党代表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30 11:37:06 字号:

8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连天浪率区委常委集体看望参加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章贡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致以诚挚感谢和亲切问候。


连天浪一行依次来到各代表团会议室,对各位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连天浪表示,区第六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章贡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挥代表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讨论交流,认真审议好大会工作报告,选好新一届区委、区纪委班子,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鼓劲、胜利的大会,为章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党代表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做好选举工作,不负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托,不负全区人民的期盼,并把此次党代会报告和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