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章贡区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16:20:39 字号:

10月23日,我区召开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抓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推进我区招商引资上新台阶。区领导邱瑛、曾小英、曾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区近期招商引资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市卫健委四级高级主管杨硕对招商引资工作方法、技巧进行了讲解;区商务局、高新区有关同志分别对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数字经济、金融总部经济、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招商引资项目承载平台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

——要加强学习,提高招商引资水平。加强国家法律、宏观政策、产业政策的学习,把招商引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操结合起来;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学习谈判技巧,用足用活用好政策红利;加大宣传,扩大影响,以更加主动、更加开放的姿态走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赣州、了解章贡。

——要规范程序,确保招商项目质量。在信息收集环节,要加强沟通,完善信息和情况,在项目预判上把好关。在项目跟踪环节,要坚韧不拔,做好跟踪对接,全面掌握准确信息。在项目评审环节,要做好报审准备工作,坚决杜绝出现企业长时间得不到信息反馈、部门间相互推诿扯皮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要加大服务的力度,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思想要解放,努力营造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投资环境;要协同合作,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要强化督导,健全项目跟踪督查机制,按照谁引进谁跟踪的原则,对项目一跟踪到底,每月定期调度,形成进度比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