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水利厅副厅长罗传彬一行到我区走访慰问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3 09:27:08 字号:

1月11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省鄱建办主任罗传彬一行来到章贡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章贡区城乡困难群众、重点优抚对象、困难企业、养老服务机构、脱贫贫困户、因公牺牲扶贫干部家属、驻村工作队,带去省委、省政府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赣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学松,章贡区委副书记刘诗河陪同。


在因公牺牲扶贫干部钟乾隆家中,罗传彬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其家人表示慰问。他鼓励钟乾隆的妻子坚强面对生活,好好照顾老人,培养好孩子,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好。


在章贡区社会福利院,罗传彬与福利院负责人亲切交谈,叮嘱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为老人防寒保暖,让他们能够温暖地度过这个寒冬。


在江西气体压缩机有限公司,罗传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勉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政策支持和指导。


在优抚对象钟麟信、凌征柏家里,罗传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希望他们能坚定生活的信心,表示党组织永远不会忘记老党员们。



罗传彬还先后来到防止返贫监测对象李明利、李树信,低保对象董世标、徐远昌、潘锡平家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棉被、粮油等御寒物资和生活用品。


走访中,罗传彬还来到章贡区沙石镇峰山村驻村工作队,亲切看望慰问工作队。了解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罗传彬强调基层干部工作艰辛,相关部门要多关心支持,让他们能安心扎根基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