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在我区走访慰问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7:17:00 字号: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深入章贡区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区委书记连天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华陪同走访。


赵多仙一行首先来到章贡区区政中心,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霖,向他送上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并对张霖同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对他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表示热烈祝贺。


在沙石镇赣州发电设备成套制造有限公司,赵多仙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为并为企业送去慰问金,鼓励企业要采取有效措施早日走出困境。


"老人家今年高寿?"在沙河镇流坑村,赵多仙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罗招者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叮嘱当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老党员的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赵多仙来到沙河镇滨江相府小区,看望慰问了道德模范代表、"章贡大妈"余新秀,详细询问余新秀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充分肯定"章贡大妈"志愿服务队在维护社会的安定团结和谐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她们致以新春问候。

在病故军人遗属张万洪家中,赵多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持积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军人遗属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烈士遗属王群阁家中,赵多仙为烈士遗属王群阁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为烈士家属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