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区在赣州市立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1 10:33:40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8日下午,我区在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在演练现场,社区干部、公安干警等工作人员排列整齐在门口集结管控秩序,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没有做核酸检测者不得外出。演练现场布置迅速,一顶顶红色帐篷被搭起,共设置了登记区、采样区、观察区和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穿戴好防护服、医用手套、口罩以及护目镜进行检测、采样、分流管控、消杀等工作,整个现场忙而不乱,高效有序。




身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提醒、督促市民们间隔一米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市民们需提前打开好赣通码进行登记,然后再进行采样,最后由工作人员引导离开。

医院还分派工作人员对科室病房里的病人进行采样检测。此外,在所有市民核酸检测后,医院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排队检测。




演练最后,相关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对医疗垃圾进行收集并进行专业处理,并对演练现场进行全面的消杀工作。

据了解,此次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乃是随机选取点位。我区也将于3月19日至3月20日期间在全区范围内随机选取点位,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请广大群众不要围观,未经批准不得拍摄传播相关信息、图片与视频,避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