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章贡区“十县百乡”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4 10:04:34 字号:

4月22日,全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区领导吕浩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章贡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实施方案》,详细解读我区创建政务公开“十县百乡”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创建工作,助推全区“五型”政府建设。要积极探索基层政务公开的新机制、新模式、新路径。要健全完善信息发布、政策解读、舆情回应等制度规范,做到真实准确、快速发声、及时回应。要促进政民互动交流,凝聚政策执行合力。要及时落实到位,层层压实责任,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力度,严格监督考核,全面推进全区“十县百乡”创建工作。

据了解,接下来全区各镇(街道)和村(居)、部门(单位)将纵深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对标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指引,完善、创新指标内容,推进政务公开平台规范化,扩大基层决策开放参与,推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向农村和社区延伸。重点公开乡村振兴、村级财务、惠农政策、失地保障、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等方面内容,方便群众及时知晓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