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5 09:37:44 字号:

4月13日下午,区领导吕浩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调度会,总结3月18日突发疫情处置工作经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布置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完善生活物资应急保障预案。按照“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提升疫情多点爆发后的生活物资应急保障能力,在确保“三个正常”,保障“三类物资”的基础上,紧盯物资储备、物资供应、末端配送“三个环节”,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完善各类台账。

会议要求,要完善物资保供企业“白名单”制度,动员各大商超、华东城、中农批等企业加大生活物资储备力度。健全社区物资线上线下配送体系,摸清商超分拣、配送能力。要建强社区志愿者队伍,打通生活物资末端配送“最后一百米”。同时,要关注特殊群体,摸清养老机构、孤儿院、社区独居老人、妇婴底数,建立台账,提供好全方位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