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章贡区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3 15:43:41 字号: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0日,章贡区残联结合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项目和无障碍环境督导活动,组织30名重度肢体残疾人参观福寿沟博物馆,并前往华夏国际影城观看电影《月球陨落》。


当日上午,区残联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福寿沟博物馆门口等候,雨天道路湿滑,清洁工细心清扫门口的积水,志愿者们热心地帮助残障人士从无障碍通道进入博物馆。

“福寿沟位于章贡区老城区地下,是赣州古城地下的大规模古代砖石排水管沟系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一边品,近距离了解福寿沟的历史、发展和作用。


“感谢残联和各界人士对我们残疾人的关爱,希望残联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带我们残疾人多走出去看一看,世界这么大,我们也很想出去看看。”来自东外街道的残疾人刘大姐感激地说。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区残联干部刘琪说,区残联还组织了各镇街残疾人专职委员,以及一些坐轮椅拄拐的残疾人,对周边的一些无障碍设施进行了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