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区举行民兵应急分队集合点验大会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0 15:22:43 字号:

6月18日,赣州市民兵应急营、心理疏导排和章贡区民兵应急分队集合点验大会在赣州市国防教育基地举行。赣州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钟世琨、区领导吕浩泳、蒋亚平、肖辉、刘华珍出席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民兵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接受点验。


会上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了2022年出入队人员名单;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仪式;入队民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通报表彰了2021年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各编兵单位必须把选派人员参加民兵军事训练作为第一要务,坚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实。要落实军事训练,各部门要加强民兵队伍管理,加强德、能、勤、绩培养,建一支政治合格、思想过硬、业务精通、作风扎实的基干民兵队伍。要正规教育管理,自觉立足本职岗位,以受表彰的训练先进个人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提振精气神,强化使命担当,争创一流业绩,锤炼过硬本领。要坚决完成任务,认清形势、加强训练、提高本领,充分发挥民兵组织的优势,积极为国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高亢激昂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