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增进合作交流!南康区党政考察团到我区考察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28 08:58:00 字号:

8月27日,南康区委书记何善锦带领该区党政考察团到我区考察。区委书记连天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委副书记刘诗河,区领导吕浩泳、何选明、柳迈、黄继苹等分别陪同考察。


当日,考察团一行马不停蹄,先后前往南外街道红杉里街区、红环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东外街道东外社区、水东镇马祖岩岩下营地等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都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感受和了解我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市社区党建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连天浪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南康区党政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南康区在项目建设、招大引强、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值得章贡区学习。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联互动,推动两地深入交流合作,携手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何善锦说,我们要认真借鉴章贡区在老旧小区改造、社区治理、城市党建、文明实践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双方交流合作空间大,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加强沟通协商,共促双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