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赵多仙到章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3 08:51:08 字号: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到章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长茂,区委书记连天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等陪同或参加相关活动。


赵多仙一行先后来到东外街道黄屋坪社区、卫府里农贸市场、郁孤台历史文化街区、南外街道下壕塘社区等地,与街道社区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障、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表示亲切的慰问。


随后,赵多仙一行来到章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实地察看了有关工作组情况,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对章贡区抓早抓主动,采取科学务实有效措施,扎实有序推进疫情防控的做法给予肯定。

赵多仙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快制快、以快制胜,做到早发现、早管控、早扑灭,确保如期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要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做细做实核酸检测的宣传动员、采样检测等工作,确保第一时间把潜在风险筛查出来、控制起来。要紧盯周边风险地区和疫情外溢严重地区,强化交通场站、道路卡口管理,严格落实“落地检”、扫码测温等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好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工作力量,确保精准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基层一线。(市人大办全媒体记者赖天然/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