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区举行支援抗疫医护人员欢送仪式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5 16:17:15 字号:

11月13日,我区举行支援抗疫医护人员欢送仪式,欢送来自龙南市、全南县、于都县、赣县区等150余名医护人员返程,感谢他们为我区抗疫工作作出的贡献,区领导张达伟参加欢送仪式。


张达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支援章贡区的防疫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各兄弟县市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赶赴章贡区,医护人员们不辞辛劳、夜以继日,与我区广大医护人员心手相连、并肩战斗,帮助我区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性胜利,守护了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圆满完成了各项抗疫任务。希望大家在与家人团聚、休整之后,再来章贡做客,共话战“疫”友情。


欢送仪式上,张达伟为驰援我区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代表送上了锦旗、鲜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