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章贡区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09:48:59 字号: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在章贡区区政中心,区委书记连天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政协主席杨忠万,区委副书记刘诗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含调研员)、法检“两长”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默然肃立,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与此同时,我区还组织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学校、镇村、街道社区的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江泽民同志作为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集中全党智慧创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又一次体现了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全媒体记者罗雯钰/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