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章贡区招商引资战鼓不息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8 08:39:00 字号:

春节,是人流和信息流集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也是招商工作的“黄金”期。章贡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招商引资不停跑”工作部署,重槌擂响新年出征的战鼓,马不停蹄走访重点客商,开足马力对接项目信息,为新年项目建设储备优质资源,推动全区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先后率队赴深圳、漳州、上海、苏州等地,推介章贡区营商环境、产业发展、资源禀赋、招商政策等情况,走访企业并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沟通交流。


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章贡区扎实做好“三请三回”活动后半篇文章,先后举办了2023年章贡区商会新春联谊恳谈会、2023年章贡区商会新春联谊恳谈会等相关招商活动,优秀乡贤、企业家和客商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谊,互致祝福,共话发展。

与此同时,章贡区广泛开展对外宣传,利用座谈会、招商会、“三友”团聚、登门拜访等多形式、多途径,大力宣传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各项政策,讲好“家乡故事”,扩大章贡区影响力和知名度,并积极开展走访对接,力争在招大引强、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为全区一季度强劲开局、实现开门红打下扎实基础。

“我们主动与赣州籍在外杰出‘三友’等乡贤加强联络,进一步完善‘三友’名录库。紧盯大湾区、长三角、闽东南等重点区域,走出去开展走访对接,热情邀请各界人士返赣考察并做好接待工作。”章贡区招商中心副主任吴奇文告诉记者,“通过举办‘三请三回’专题推介活动,大力搜集招商引资信息,千方百计挖掘项目线索,摸清投资意向,并通过他们介绍更多客商前来章贡区投资考察,着力洽谈一批项目,推动签约一批重大项目。”(全媒体记者赖天然谢海东谢一鸣/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