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吴忠琼在中心城区督导这项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9 09:40:00 字号:

3月17日,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主干道、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和农贸市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问题为导向,常态长效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敏,市委常委陈水连,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分别参加。区委书记连天浪陪同。

在章贡区


吴忠琼首先来到客家大道80号胡家返迁地,察看城中村卫生管理、病媒生物孳生地整治等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街道、社区责任,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随后,吴忠琼来到红旗大道,一路步行察看路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随机检查小餐饮店、小食品店的卫生环境,现场询问社区干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她要求,要建立问题台账,列出任务清单,精准整改到位。要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引导群众、发动群众,激发广大市民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维护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形象,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经过江钨大厦,走进江钨集团宿舍区,吴忠琼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整改到位。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让群众住得舒心、生活便捷。

来到赣州经开区


吴忠琼走进湖边农贸市场,认真察看卫生管理、场地设施建设及熟食防腐、防蝇、防尘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对完善提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吴忠琼强调,要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测评和复审标准,加强市场及周边环境治理,持续提升市场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舒适的购物环境。途经东江源高架施工现场,来到湖边镇龙岭村,吴忠琼逐一指出降尘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短板,紧盯重点区域,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巩固拓展并惠及更多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