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通知公告

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递补入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0 14:41:30 字号:

经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递补入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取消聘用资格所产生的缺额,从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递补人员名单如下:


二、请递补入闱体检人员于2021年9月13日下午15:00-17:00到赣州市章贡区教体局办公室(联系电话:8199685,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区政中心西栋19楼1903室)领取体检通知单,委托他人领取的,凭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9月14日统一组织考生进行体检,未在规定时间领取体检通知单、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招聘研究生学历教师
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