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通知公告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30 14:43:28 字号: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现将资格审查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健康信息申报

考生健康信息申报由原公告的进行网上健康申报及上传“两码”扫码结果更改为考生现场提交《考生三码联查表》(样表见附件1)。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由原公告的面试前资格审查更改为笔试前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对象:已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

3.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10月14日-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分四个批次进行,考生凭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后六位登录网站查询本人资格审查时间,网址http://611253.yichafen.com。咨询电话:0797-8186608。

4.资格审查地点为江西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411室(赣州市章贡区武当山路1号赣州高层次人才科创园综合楼)

5.资格审查携带材料

(1)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1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须提供毕业院校已盖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历届毕业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的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工作证明及其它佐证材料。

(6)彩色打印并由考生本人签名10月12日之后的考生赣通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证明等三码联查表(样表见附件1)。

6.其它

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可委托他人代为进行资格审查,委托他人资格审查的,还须提供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地点设在章贡区,具体时间及考场见笔试准考证。

2.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应在2021年10月18日9:00—10月22日17:00登录汇奇才招聘服务网(http://www.huiqicai.com)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笔试。

四、要求

1.请全体考试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2.所有通过网上报名方式已报考的考生均需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方可打印笔试准考证,凭笔试准考证按要求参加考试。

3.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三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

4.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考试。

5.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笔试当日,将再次查验考生“三码”,禁止距笔试当日28天内有境外或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进入考场,禁止行程码为橙色或红色人员进入考场,禁止体温≥37.3℃或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进入考场。

6.如笔试期间疫情防控形势将会对考试产生影响的,我委将及时进行公告,请全体考生关注汇奇才招聘服务网(http://www.huiqicai.com)的相关公告。

附件:

1.《考生三码联查表》(样表)

2.2021年度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雇员招聘笔试报名表


微信扫一扫查询本人资格审查时间安排

江西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