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通知公告

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7 09:02:00 字号:

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及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入闱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huiqicai.com或扫描二维码查询笔试成绩。


二、笔试最低成绩合格线

根据笔试情况,划定本次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6分,考生笔试成绩需在56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三、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和岗位取消情况

根据报考人数最终确定的岗位招聘计划数,在合格线上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根据《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本次笔试有2个招聘岗位共2个招聘计划因考生全部缺考,予以取消招聘计划,详见附件2。

四、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6月1日-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建议考生6月1日参加资格审查,若有材料缺失可及时补充。

(二)资格审查地点:赣州市章贡区钨都大道6号市民中心(章贡区市民中心西侧游泳馆运动员入口处)。咨询电话:0797-8199234‬。

(三)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入闱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共同负责。入闱考生按照招聘公告及本公告的工作安排,持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国内学历、学位的,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国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⑤《报名登记表》(报名平台上打印,1份)。

下列人员还需提供如下材料:

①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需提供入伍通知书、转业证(退伍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及国有企业正式人员报考,应出具单位及主管部门在报名截止日前同意报考的证明(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注明参加工作时间,下同);县级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报名截止日前的同意报考证明;

③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有服务期要求的人员报考需提供服务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当地人社部门报名截止日前的同意报考证明或报名截止日前的解除服务协议。

④考生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应当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或毕业院校专业设置情况说明等材料。

(2)本人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审查需委托他人代为递交审查材料的,须向审查单位提交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1份。被委托人只能受理1人的委托。

(3)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面试缺额,在笔试合格线上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面试人员一次(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递补人员名单将在赣州市章贡区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公告。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资格。

五、面试有关事项

(一)网上打印面试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应在2022年6月10日上午9:00-11日下午17:3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huiqicai.com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要求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初定2022年6月12日,具体地点和面试相关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若因疫情发生变化将在赣州市章贡区政府门户网站和报名网站发布,请广大考生关注考试信息。

(三)其他事项。如招聘岗位参加考试有效成绩的人数与招聘计划数形成竞争关系的(即该岗位参加考试有效成绩的人数多于计划招聘人数),则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考察对象;如该岗位参加考试有效成绩的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能形成竞争关系的(即该岗位参加考试有效成绩的人数等于或少于计划招聘人数),该岗位考生最终考试总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取笔试高分者,笔试成绩依然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加试分高者入闱,加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资格审查及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资格审查及面试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一)考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进入资格审查及面试地点,应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进入资格审查地点时须与其他考生间隔1米以上距离,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

(二)考生应主动通过“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及行程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审查地点。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须提供相关入场证明:

(1)14天内从省外入赣州,但无中高风险地区和无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来赣州前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并提供抵赣州后“三天两检”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间隔24小时),且最后一次为资格审查及面试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14天内从江西省有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入赣的,抵赣州后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实行“落地检”和“三天两检”(根据省内疫情形势动态调整,两次间隔24小时),且最后一次为资格审查及面试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减退等异常状况的,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及面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3)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直辖市为乡镇、街道)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级旅居史的人员。

(4)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5)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又不能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未落实“落地检”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

(五)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在资格审查和面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必要时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密切关注后续公告。因疫情存在不确定性,请考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安排好个人行程,尽快返赣入赣。因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未能进入考场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797-8199240

特此公告。

附件1: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取消招聘计划一览表

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