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通知公告

赣州秋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线路板拆解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第一次环境信息公告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8 10:53:36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就项目基本情况向公众发布公众参与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赣州秋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线路板拆解回收综合利用项目。

建设单位:赣州秋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赣州市章贡区水西产业基地B8-03-02地块(金华路南侧)。

行业类别及代码:N7724危险废物治理。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水西工业园区,总用地面积8400平方米(约12.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0605.02平方米,其中:厂房10605.02平方米。线路板光板拆解工艺流程:撕碎、细碎、粉碎、分选、分离。含电子元件电路板拆解工艺流程:电子元件脱离、撕碎、细碎、粉碎、分选、分离。本项目新购置破碎机、粉粹机、水摇床、压滤机等生产设备共计67台(套)。本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拆解4.5万吨线路板的生产能力。

产品方案:年物理拆解4.5万吨线路板。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1)准备阶段:研究有关文件,进行初步的工程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筛选评价重点,确定各单项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等级,编制评价工作实施方案;

(2)正式工作阶段:环境现状调查和建设项目基础资料搜集,进行环境影响预测和评价环境影响;

(3)报告书编制阶段: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所得到的各种资料、数据,得出结论,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

2、主要工作内容:

(1)进行建设项目区域环境现状调查与评价,分析区域环境影响源,通过现状评价明确现有项目的主要环境问题;

(2)通过建设项目工程分析,明确各主要污染物源强,并提出相应的减缓污染影响的措施;

(3)对拟建项目的污染影响进行预测分析与评价;

(4)对项目选址可行性进行分析论证;

(5)进行环境影响的经济损益分析;

(6)提出环境管理与环境监测计划。

三、建设单位和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单位

建设单位:赣州秋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章江南大道18号豪德银座A座二十九楼2903

联系方式:13807979080

评价单位名称:南昌科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万达中心B3写字楼411室

联系方式:10446704@qq.com

四、公众意见调查表的获取方式

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意见调查表: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项目建设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与建设单位联系和反映,供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在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过程中采纳落实,政府主管部门进行决策参考。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寄送信件的方式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提交意见。

公众参与起止时间: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