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通知公告

赣州市章贡区统计局2023年招募大学毕业见习生公告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2 15:30:43 字号:

因工作需要,区统计局拟向社会公开招募高校毕业见习生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

章贡区统计普查中心见习岗位人员6名。

二、招募条件

(一)招募岗位具体条件:

1、毕业两年内(2021年-2022年)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2、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及经济专业优先。

3、熟悉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工作能力较强,勇于创新,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好。

4、诚实守信,有责任心,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无传染性、慢性疾病史;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招募:

1.已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的;

2.存在工商信息的(包括法人、股东、财务负责人、税务负责人等身份);

3.存在税务登记的;

4.其他不适宜招募为见习生情形的。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3年4月13日—招满为止。

(二)报名材料:

1.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

2.报名表(需粘贴好一寸相片);

(三)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

线下报名:携带报名材料到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61号总部经济东座14楼1420区统计局办公室。

线上报名:提交报名材料请将身份证正反面附在一个word中,邮件名称格式为“2023年见习生申请+姓名”发至邮箱:zgqtjjbgs@163.com。

联系电话:0797-8199329。

四、薪酬待遇

1、见习人员见习期为一年,按照相关规定发放见习补贴2578元/月(含中餐补助),享受工会福利,另按照区政府规定购买综合保险,不提供住宿。

2、按照国家机关工作时间工作,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应严格按照招募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募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招募资格。

(二)报名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附件:2023年章贡区统计局大学毕业见习生报名表

赣州市章贡区统计局

2023年4月12日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023年章贡区统计局大学毕业见习生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