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章贡区公开招聘留置看护队员公告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0 22:19:00 字号:

为适应新形势下监察体制改革需要,加强我区留置看护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赣州市章贡区监察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队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留置看护队员30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心理素质和道德品行;

3.32周岁以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1991年5月以后出生),本科以上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8年5月以后出生);

4.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可以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学历;

5.身心健康,无抑郁症等重大心理疾患,体形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视力正常,男性身高不低于1.68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58米,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体能素质;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公安司法院校毕业生、体育专科类院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优先录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招聘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被取保候审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事业单位或从事辅警被辞退的;

5.任职(工作)或服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6.曾被行政拘留或有吸毒史的;

7.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8.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9.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并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或网上预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确保报名信息和材料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并延伸至聘用后,应聘人员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

1.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8日至2023年5月29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

章贡区纪委区监委案管室(章贡区章江路16号区政中心A座1801室)。

3.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预报名的方式,需提交报名表和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有专业特长的,可提交有关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②退役军人须提供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③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无法现场报名的,可以进行网上预报名,预报名需将上述所有报名材料的电子文档或扫描制作的PDF文件,发送至区纪委组织部邮箱zgq_jwzzb@ganzhou.gov.cn(文档大小控制在5M以内),邮件标题固定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发送邮件标题格式或文档格式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审核。通过网上预报名的,报名材料原件在面试前进行审核,审核合格方可参加面试。

(二)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后统一组织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正常的反应能力、基本的表达能力和基本生活常识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开展,项目包括立定跳远、50米短跑、1000米跑三项。

(四)体检

体能测试结束后,根据面试、体能测试成绩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人民警察录用要求,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资格。

(五)考察

考察内容、标准等参考人民警察录用要求。

四、薪资待遇和后续管理

(1)试用期1个月内享受基本工资3000元,在试用期内提出辞职或因不适应留置看护工作而被辞退的,按实际上班天数发放基本工资,不享受其他待遇。

(2)留置看护队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方式安排工作岗位,试用期合格后,按每人每年6万元左右的工资待遇标准予以保障(含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奖、中餐补助、五险等),并依据国家相关规定实行工资增长机制。执行留置看护任务期间,由监察机关再另行发放补助。

(3)留置看护队员参照公安机关辅警体制进行管理考核,日常由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应急处突大队统一管理考核,培训教育由章贡区监察委员会与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共同负责。抽调执行留置看护任务期间,抽调人员与原工作岗位脱钩,专职承担留置看护任务,在全市范围内统一调配使用,直接对监察机关负责,由监察机关管理。

下载报名表:2023年章贡区留置看护队员报名表

本公告由章贡区监察委员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97-8199210

赣州市章贡区监察委员会

2023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