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7 09:59:00 字号:

20221025日下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主持,副主任何景炎、刘俊平、钟春华、张霖、刘炜、张龙铨出席;区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主任列席。

会议研究并决定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时间;研究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相关事项,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区政府2021年度全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检查《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检查《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被评议的政府工作部门落实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赣州市章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修订草案)、赣州市章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建立街道人大代表联席会议制度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区促进家庭教育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区返迁安置小区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章贡区富硒农业产业及富硒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相关议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