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14:52:00 字号:

2023314日上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主持,副主任何景炎、刘俊平、张霖、刘炜、张龙铨出席;区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主任列席。

会议研究并决定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研究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区政府关于推进科创平台高水平建设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组织人大代表旁听人民法院案件审理活动的暂行办法》、《关于接受吕浩泳、曾小英同志辞去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调整赣州市章贡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区乡村环境整治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方案、江西数字人大3.0章贡分厅建设方案,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