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6 10:33:00 字号:

202316日上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主持,副主任何景炎、刘俊平、钟春华、张霖、刘炜、张龙铨出席;区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主任列席。

会议研究并决定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研究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审议了《章贡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工业倍增升级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赣州市章贡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赣州市章贡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并决定提请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