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康定路社区开展“拒绝天价彩礼 倡导厚养薄葬”宣传活动

来源:东外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8 10:02:57 字号:

为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康定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开展“拒绝天价彩礼倡导厚养薄葬”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大家树立文明、节俭、健康的生活方式,摒弃大操大办、厚葬薄养、人情攀比、高价彩礼等陈规陋习,形成婚事新办、厚养薄葬、节俭养德、文明理事的社会新风尚,引导辖区居民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移风易俗的知晓度、认同感。下一步,康定路社区将持续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抵制不良风俗,推动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和谐社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