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章贡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健全我应急预案体系,加强和规范我突发事件应对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江西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江西省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赣州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我局对《章贡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529日,有关意见请填写《征求意见表》书面进行反馈,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zgqajj@163.com)。
    联系人:邹强,联系电话:0797-8199892
    附件:1.《章贡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表

  3.关于《章区突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说明

章贡区应急管理局

2022429

附件1:章贡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2:征求意见表

附件3:关于《章贡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说明(1)